衾羽(开学停更)

哈利个人激推!

一些对于hp众人的外貌印象1

*纯个人感官,私设巨多

*主要是想写几段文字发泄一下,过过手瘾,因为不想写正文()

*内含铁三角


哈利·波特


乱糟糟的黑发桀骜不驯地翘起,前额细碎的刘海隐隐遮盖闪电形的伤疤,黑漆圆框眼镜架在挺立的鼻梁上,却未遮盖厚厚镜片下翠绿的明亮双眸,鸦睫密铺在杏眼上投下一小片阴影,剑眉轻皱为坚毅的眼神平添几分凌厉,殷红的薄唇抿着使得唇珠更加明显,方圆的下颚面对敌人时总是微微抬起,他眯起那双翠绿的杏眼,怒视着他们,不管是恶毒的语言还是危险的魔咒,都只会让他眼里的生命力愈发喷薄,他挺直腰板像一棵即将参天的大树,毫不畏惧的面对着死亡。


这是我读完原著加上我对哈利滤镜后的综合印象,在我心里哈利就是一个长相偏秀气的硬汉,顶天立地勇敢无畏,他的人格魅力从不是在于他的名头和身世,只是哈利·波特,只是哈利。


又及:没写双眼皮,各位自行脑补,参考哈三就行,至于为什么是杏眼,因为某天无意间翻到了哈利和莉莉的眼睛分析,觉得作者分析的很透彻,认为ta是对的,从此就这么写了。


其实感觉哈利应该是偏灰白色的肤色,毕竟常年不见阳光,魁地奇那点训练量顶多让他不那么灰,等到十七岁之后才应该慢慢回归正常肤色,不过我私心认为他应该仍然会比普通人再白一点,毕竟只要不是一天二十四小时在太阳底下晒,很难变黑,问就是看过现实例子。


平时哈利的神色大概会很温和,可能还有些忧郁,但我爱看他和敌人对峙时的样子。


罗恩·韦斯莱


家族标志一样炙热的红发软软垂下,刚及眉毛的刘海松散地蓬着,欧式双眼皮末端下垂,长长的白睫卷翘着,双眼微阖半含着天蓝色的眼珠,长鼻周围布着淡淡的棕褐色雀斑,淡色的唇唇峰凌厉但总挂着笑,下巴偏顿。长颈宽肩臂膀肌肉有厚度,略微驼背四肢细长,身姿高挑壮实。


哈哈哈,好吧我不该把哈利放在开头,这样显得我夹带私货太明显——如果说哈利的外貌纯靠个人理解,罗恩在原著就有相对精准的描写了,红头发蓝眼睛,长鼻子高个子,长手长脚。所以我个人做了一些小设计,比如唇峰凌厉是为了凸显他有时说话直接甚至略显刻薄的一点,驼背是因为他由于不被关注所带来的不自信,尽管他很高大——身材壮实是因为我认为在莫莉的培养下,罗恩很瘦的话会很奇怪,就认定是他长得太高了,才显得他身材比较高挑,莫莉都那么投喂了,不壮点怎么对的起她[doge]


白睫毛是因为演员……我真的很喜欢他的白睫毛,在阳光下特别漂亮,就私心按给罗恩了。话说感觉我把罗恩写成了绝世大美人诶……


赫敏·格兰杰


一头浓密的褐色卷发泼洒在肩,柳叶眉轻盈细长,黑褐色的睫毛直长地生在双眼皮上,毫不遮盖炯炯有神地褐色眼睛,鼻梁挺拔精巧,红唇紧紧绷着,仿佛马上就会开闸严厉地将你训斥一通,下巴总是高高抬起双手抱臂,肩膀平直地张开,这使得她显得更加威严了。


可以看出后期我写累了吧……困死我了,对不起了敏,不是我搞针对是我真的困了😭


泼洒是为了让她的头发显得乱糟糟的没有调理,直长的睫毛可以显得人眼尖,赫敏眼光是真的锐利,鼻梁其实刚开始想写偏短的,但是后来想想还是把精巧这个词给她了,毕竟稍微修饰一下头发就能让哈罗两人看呆那也不会丑到哪去,更何况克鲁姆几乎一眼就看准她了hhh,再强调一遍,都是私心啦!


赫敏就是一个很骄傲的小姑娘,这很正常,优秀的人——尤其她还知道自己有多优秀的情况下——怎么会没有点傲气,恰好这点臭屁又是我很喜欢的,就写了!


最后强调一遍,都是本人私心认定,可以说是私设,别捆绑我。

评论(7)

热度(7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